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漣漪

我幾乎忘了旅遊的感覺
上學期進行到一半  一些事情讓我深感自己日漸長大 該為家裡多附上一些責任
該為自己的人生做更多的規劃
所以把之前計劃的長途旅行擱置一旁  買了機票返馬
也因為當初為到醫院實習顧  因為醫院實習暑假就必須開始
顧一直都還不確定何時返台  機票一直擱置。

剛過去在沙巴的幾天  原本覺得把報告寫完之後
會蠢蠢欲動到處亂走  但最後大部分時間都在宿舍
跑到美麗的海邊只下海滑了幾下 就跑上岸  吹著海風看著美景昏昏欲睡
在船上,外國人主動示好聊天,我也顯得意興闌珊
這完全不是我之前的風格

我以為,我好像不愛出去玩了。


但,這幾天朋友從國外不斷跟我分享遇到的人事物
真的泛起我陣陣漣漪
當初他決定要一個人跑去國外玩時  我還蠻擔心他的
畢竟他方向感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

事實證明 只要敢敢來 一切都不會是問題了。
這幾晚聽他分享旅行中的故事時
我才發現自己日漸枯萎 無趣
讓我渴望並想送自己這麼一段旅程
讓自己充電  更有活力


人生短暫,所以時間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