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leaf 。 leave

倒數2天


這裡的建築物傍湖而立, 有很多年老雨樹, 很多飛鳥...更重點是,這裡不塞車. 我常常在8.25分趕出門,卻常常在8.29分登入....





我喜歡這裡的人,
溫馨鼓勵性信任真誠互助愛生命力韌性堅強孝順可愛美麗活力創意....



中學地理課時,聽說在草原上有一些民族是隨季節遷徒, 那時候我覺得一個部落或家人遷徙,到哪裡都是家,換的只是背景.

上楊恩生的生態探索時,聽他說在非洲草原與豹女親密接觸,或在美國公路旅行停停走走拍照寫生的路上故事,不知怎麼突然喚起了我中學時的所學的"遷徒"概念.


我發現離家那年開始, 大概兩年都會有一個大型遷徒,和數個小遷徒.
不斷打包告別, 然後安置適應,不捨,失落....的圈圈中打滾.




*猜一首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