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另一個張志明



「我很努力想擺脫張志明,結果我發現,我變成另一個張志明」--- 志明與春嬌




看了友人的部落格,她說只需要一本書、一個空間,就能整日把時光過好的人,後來認識了友人後愛上了運動與大自然。又提及,原本是月光族,後來也因友人,學會了理財。


前些日子,感受到自己的生活被友人影響。看了一些電影,生活過得更充實,友人說沒想到對我的生活有那麼大的影響。我想,或許是因為吸引,所以會不知不覺把大門敞開,生活的邊界也會逐步鬆開,讓你融入。


或許我們遇到的這些人,都在豐富原本局限的生活與腦袋。




3 則留言:

XinYun 提到...

我覺得是耶
所以每認識一位新朋友
就會人覺得 視野又開闊了許多

謝謝妳 留下了這些文字

Miya 提到...

这“友人”是?

yeng yeng 提到...

@xinYun 對啊!而我覺得會被影響,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願意打開門,讓你進來影響我吧~

@Miya: 其中一個友人是你啊~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