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民99我與心100在澎湖沿海公路奔馳



終於鼓起勇氣,打開以前的相簿。隨手按進民99夏天,那時我第二個在台灣的夏天,忙碌充實,相較民98志工夏天,這年顯然是以旅遊為名的夏天。

澎湖,是我那年夏天到處亂跑的終結。大概2個月的暑假,我想我睡在宿舍的天數不超過一個星期,在這旅程開始前,已經累計我迎新超操勞的累。

這是一趟很奇妙的旅程,我跟心100一起去畢業旅行。那麼久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跟他們一起上課很好笑,很溫暖,總之那種感覺很棒,很有安全感,很自在。我猜這也是爲什麽李俊仁那麼喜歡心100的原因吧。

(我很喜歡跟心100上李俊仁的課,雖然我對大腦真的很抗拒,但笑料百出的課堂,誰能抗拒呢?)


夏天到了,回到來我時常不能忘記在澎湖沿海公路,奔馳在藍天白雲和大海周圍的感覺。很自在,很自由,感覺也特別青春。


寫到這裡,我整個就很熱血。

帶頭的是我們的導遊,一個很像我爸爸的男人。

壓隊的是男同學。

這裡沒有高樓大廈,大概最常見的就是藍天白雲和綠地。


拐個彎。

這裡的民宅區與天空卻是如此比配。

路過鄉間民宅。

沿海公路,這裡大概只有綠意盎然地小坡,和青春的呐喊吧~

回頭看,是我的小學長。


遼闊的天空

美女與藍天


天色漸暗,沿著路往前方而去

路邊特色名宿吧
被夕陽追著跑的時光
  去過什麽景點我大概都忘光了,但是在沿海公路往一個景點又一個景點駛去的時光,卻讓我深刻。

  這是我想像中,台灣的熱血青春的畫面之一。


最後要說,親愛的大家,夏天到了!


民99 9月紀事

8 則留言:

CeLeste 提到...

我也好想再去一次花蓮呢!!!!
最近台東有熱氣球節,也很吸引人。
好想來一次真正的旅行....

yeng yeng 提到...

我也很愛花蓮,有空整理那天我跟朋友從太魯閣從山上步行下山腰的事情.
有一個暑假我大概去了兩次~

台東是我匆匆路過跟台灣朋友碰面,不過依然很美.

快去吧!
我之前還想騎腳踏車環島的說~

yeng yeng 提到...

快點去衝動一下吧!夏天來了,你還等什麽!

我覺得夏天應該穿著比基尼在沙灘玩,不過在馬來西亞我真的不是很敢~哈哈

Siang Ying 提到...

莹莹,我也买了明年3月去台湾的机票,特地避过夏天的。你的夏天看起来好热血!好想去兜风啊~~~

Siang Ying 提到...

对了,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yeng yeng 提到...

Siang Ying:三月一般都是我在台灣非常憂鬱的日子,如果我有回去念書,歡迎找我玩!
知道你名字是因為不懂在哪裡亂逛不小心看到的,而且我覺得你的感覺很親切的說 :)

润筠 提到...

夏天来了,虽然顶着大太阳,还是要去玩。:)

yeng yeng 提到...

潤筠,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