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在逐夢的路上

沖上雲霄的主題曲,送給我親愛的妹妹。


前些日子,你跟我說:10年了,我堅持自己的夢想已經十年了,很感謝自己雖然遇到很多考驗,但是還是沒有放棄。


前幾天,陪你提前到首都過夜,天還未亮坐在寧靜的茨場街吃咸粥,然後直奔往機場的方向。在那路上,我為你感到驕傲,不是因為你念書的多厲害,也不是你飛機駕駛員的矜貴夢想;而是你的堅持,你想證明自己,不願放棄的決心,還有更多你在尋夢過程中逐漸蛻變的樣子。陪你經歷這十年的追夢之旅,是我覺得很精彩的故事。


我喜歡你的幽默感,很像爸爸。我喜歡跟你睡前說夢想,說過去,談未來。我們細膩的感情,幾乎相似的喜好。我都知道,那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恩賜。我想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對夢想沒什麽堅持,現在僅存的大概是繼續探索世界吧~


寫到這裡,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回到台灣追求我另一個接近放棄的夢想呢?(沉思)



謝謝你告訴我,陳綺貞寫這首歌背後的故事。雖然過了很久了,但我仍然記得。


我想,我們追求夢想的樣子都應該很迷人吧:)哈哈


在陽光燦爛的逐夢路上,我們倆的倒影。 --攝於Gaya Street


ps:(如果你不要時常罵我會更好咯)


我們都要成為牧羊人。


沒有留言: